南葙砌

心比宇宙略广一些。

[威尔士城拟] 加的夫



姓名:罗纳德·柯克兰/Ronald·Kirkland
[名字取自出生于加的夫的著名诗人罗纳德·斯图亚特·托马斯]

城拟:加的夫/Cardiff/Caerdydd

所属国家:威尔士

性别:男

身高:180cm

年龄:外表26 实际110[从1905年被列作城市算起]

衣着、外貌:一头深褐色的短发微微卷曲,发尾及脖颈处很自然地向上翘起。前额刘海随意地拔至两侧略显蓬松。鼻梁上时常架着一副黑框眼镜。 身着黑色温莎领衬衫,显眼的红色领带垂在前胸被打成一个清爽的半温莎结。外面套着一件红黑相间的威尔士格纹针织背心[红砖建筑],尽显复古雅痞的时尚气息。 喜欢穿黑白色雕花洛克鞋,因此走路时的步伐会显得有些拘谨。 腰间总是规规矩矩地系着一根大皮带,被制成威尔士千禧中心 建筑外墙圆顶的样式,上边用金色字体一撇一捺地刻着格温妮丝·刘易斯[威尔士诗人]的诗作。方形的皮带扣上赫然印着龙的图案,锁骨上方也印有一个极其不明显的红龙烙印,代表加的夫人民对红龙的崇拜。 领口处常常别着一枝钢笔,同时也随身携带着一本黑皮封面记事本,封面一角用国徽样式的邮票装饰着,[大不列颠联合王国系列的第4组中的一枚,用于庆祝威尔士国庆日]用于平日里即兴创作诗歌。很容易被人误认为是一位法学家,或是一位大学校长,但他没有法学家的那种岸然道貌,也不如大学校长那般历经沧桑。

性格: 善于隐藏自己的心事,不论内心有多少烦心事,表面上也总会保持着一副彬彬有礼的微笑。心思细密,做事情要经过细心考虑、再三确定才肯动手。
在一千多年前诺曼底人征服英国以后,在加的夫建造了众多城堡的要塞和中世纪防御工事和住所。这些城堡曾多为贵族所有,因受这些贵族的影响,以至于日常与人交往时总会过分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或是仪容仪表这方面的问题,绝不允许自己的名誉被玷污。很享受于在城堡露台上俯瞰整个城市时的豪情,同时也崇尚着忠诚,浪漫与风度。
由于历史原因,与苏格兰、英格兰人一样,自我介绍时通常不会称自己是一位英国人。面对对方的疑惑,也非常乐意去耐心解释自己是一位威尔士人。不管是聊天还是诗歌创作,都喜欢将英语与威尔士语同时使用。除了喜欢欺负英格兰人这一点。平常与别人交流,都喜欢使用英语,但唯独见到英格兰人,就会叽里呱啦地讲起威尔士语来。
十八世纪30年代至十九世纪40年代期间,英国为完成工业化革命, 夜间劳作情况非常普遍。当时的加的夫虽还未成为一座城市,但仍积极发展着自家各方面的行业,使得现在养成了熬夜的坏习惯。在威尔士有句老话,早晨的“约翰”到夜晚就成了“杰克”。夜晚,他常常喜欢阅读一些民间流传的寓言、传说,亦是有关妖魔鬼怪的古怪世迹,有时还会配上一杯味道浓厚的Penderyn威士忌。
来自苏格兰的贵族比特家族曾在19世纪统治着加的夫,令这个地方的经济得到了繁荣发展。他们在1947年离开这里,并将城堡和他们所有的土地都献给了这座城市。因此他对苏格兰人会多一份尊重与感谢,见到苏格兰人也总乐意去打个招呼。

爱好: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文质彬彬,但运动细胞却意外的好。喜爱足球,为自家的加的夫城足球俱乐部而感到引以为傲。闲暇时光会用来阅读,家里收藏了各种各样的书籍,为此会经常出入于威尔士各个城市的书市,与其他城市关系很好。

其他:与联合王国中的其他民族一样,有着一定的种族认知感,憧憬着自家的保护神——圣大卫。会在3.1日的日子里佩戴上威尔士的国花"黄色水仙"。



这玩意儿真难写——。还想写写加的夫港湾和节日的,不知道该怎么写留到以后再补上好了。加的夫作为城市之前的实际年龄完全查不到saddd,不过西西弗的旅游攻略其实还挺好看的x。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